close

中午到屈臣氏逛逛,回公司的路上巧遇女兒。

一開始我是先看到了Tr. Mei走在前頭,接著是兩列手牽著手的孩子們還有Tr. Jessica,本來還想怎麼沒有女兒的身影,原來是走在最後一個,跟著淑華阿姨走。看到她時,她好像感覺很累,又好像剛受過心傷一樣... 

和她雙眼對望時,因我戴著口罩,她看著我的第一時間,是先看了我的眼,她的表情有些狐疑,可能覺得有些眼熟,然後再往下走看看我的穿著,從她的眼中有看出一絲希望,希望我就是媽媽,好讓她倚靠一下。我不好意思,就對她揮了揮手,沒想到她大哭了起來,聽老師說她可能玩得太累了...?!

我蹲下身來抱一抱她,給她安慰。連旁邊的路人都來安慰了。淑華老師將女兒抱起,告訴女兒,媽咪還得回去上班,請媽咪早一點來接就是了... 這時女兒才稍稍減緩悲傷...

看來媽媽公司在學校附近還挺不方便的... 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ut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